三岁透明小萌新
更新佛系随缘
常年失踪人口外加口头语言十级残废
口嗨肆无忌惮其实是个社恐






cp落英翩跹紫蝶舞
全世界最好的妖仙姐姐
 
 

【莱雷】一眼动情11

概括一下就是

英雄救美?【大雾】

不许说短小!【超凶】
  

  

  

  雷伊是在一堆碎石下把布莱克翻出来的。

  

  虽然不知道他所谓的劫数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但眼瞧着他还有那么一口气,雷伊觉得这也能算得上是成功的一种吧。

  

  但狐妖完全没有自觉,满身伤痕,痛的即使现在昏迷不醒也还是眉头紧皱,模样狼狈的可以。在掂量了自己的力气和这头狐狸的重量之后,雷伊沉默了半晌,还是决定拖着这头狐狸回去。

  

  虽然之前的表现狂傲又震撼,但到头来这狐狸该受的伤一点儿没少,而且似乎因为他在场的原因,伤的还重了那么几分。

  

  布莱克的洞穴虽然不算隐秘,但好在这头狐狸的警惕心足够高,洞口的禁制也足够让雷伊和那一群麻烦的妖怪纠缠会儿,雷伊倒也不是太担心。

  

  弱小一点儿妖怪或许对别的人类是个威胁,但雷伊这几天也的确被布莱克养的不错,伤势和力量都恢复得差不多,这点东西他自然也看不上眼。

  

  但这不代表这些杂鱼就没有威胁。

  

  三两下将那些妖怪解决扔出去之后,雷伊咬了咬牙,将那个体重着实不轻的狐妖背了起来,加快了脚步,向着布莱克的洞穴赶去。

  

  雷伊忽然很想知道,布莱克渡劫前要跑得那么远,到底是为了保护他还是为了折腾他。背着那狐狸跑了这么远,结果却刚刚跑到他之前躲天劫的地方。

  

  ……而且这头狐狸的体重对他来说着实负担很大。雷伊甚至怀疑这头狐狸的原型已经是个球,只是化形的时候化得身强体壮而已。不然为什么这么重?妖力这种东西难道跟肌肉一样是物质形态吗?

  

  心底嘀咕了没多久,雷伊的脚步就逐渐放慢直至停下。

  

  他的余光扫过了整片山林后,神经便骤然紧绷起来。

  

  那些漆黑的山林角落里有着明显到他都能感觉到的不详,偶尔他还能看到那些泛着光芒的眼睛在闪烁着。

  

  雷伊悄悄地退后了半步。

  

  ……这可不太妙。

  

  妖怪的气味,每个族群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是力量更强一点的妖怪,甚至可以通过气味就能够分辨出留下气味的妖怪的强弱来。

  

  这是布莱克闲聊时提过的一件事。

  

  如果只是他自己逃走的话,可能勉强还能逃脱这些妖怪的追寻。但如果是带着一只重的夸张的狐狸的话,恐怕他和狐狸都得成为妖怪的口粮。

  

  雷伊冷静的把布莱克放在了巨石后面,随手找了些树叶碎石盖在他身边,总算是把他那一身实在是惹眼的不行的银白色花纹遮住了七七八八。

  

  即便他不是妖怪,他也能感觉得到空气中那股让他毛骨悚然的危险来。雷伊却仍然一脸的淡然,甚至还蹲在布莱克身边,拨弄了几下那对白色尖耳,看上去优哉游哉的可以。

  

  有声音在靠近。

  

  干枯树叶被踩碎的声音,清风遇上了阻碍的声音,那些若隐若现的急促呼吸——

  

  它们要来了。

  

  雷伊慢吞吞的站起身,尽可能安静的向一边挪动了几步,低头看着布莱克。他向来贴身的匕首已经滑到了他掌心里。他抬起了手腕,眼瞳仍旧是令人惊艳的好看,只不过那张脸上的表情却冰冷的有些不近人情。

  

  “其实盖亚还有些事情没跟你说。”

  

  像是自言自语一般,雷伊抬起了手。

  

  “我不太喜欢欠人情。”

  

  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瞳在黑暗中泛着光,倒映出了匕首冰凉的锋芒。

  

  血花飞溅。

12 Jul 2019
 
评论(7)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