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透明小萌新
更新佛系随缘
常年失踪人口外加口头语言十级残废
口嗨肆无忌惮其实是个社恐






cp落英翩跹紫蝶舞
全世界最好的妖仙姐姐
 
 

【莱雷】一眼动情13(完)

填完坑了真好

继续概括一下

布莱克发现自己未来的路可能会很长





  

  

  美人救英雄的过程没有那么复杂。

  

  毕竟那些个杂鱼妖怪即使在渡劫前也不够布莱克看的。

  

  狐妖大多修习魅惑的法术,吸食人的精气,苟且偷生般过活。可也有强大的狐妖,像布莱克这样,修习更为强大也更为艰难的力量,从而成长到无法想象的强大。

  

  他循着空气中那一股极淡的气味和自己的感知,一步步向前走去。那些被他的敌人们精心准备的阵法和武器,被他随手辗压得粉碎,尽数化成了他身周的星光。

  

  他额头上那简单又微弱得像是随时都会消散的印记正微微闪烁着,也将那个胆敢契约他的人的状况转达过来。

  

  可越向里走,他身周的星光就越狂躁。

  

  那个愈发虚弱的气息,到几乎没有给他任何回应的人,一切一切都在疯狂的触动他的神经。

  

  直至到他抵达了那个角落,那些藏匿在黑暗中的妖怪没有再试图反击,只是疯狂的逃窜,却在下一刻被星芒吞噬殆尽。

  

  那些飞舞着的星芒旋转交错,照亮了这尘埃遍地的荒废角落,也照亮了那个几乎奄奄一息,却从未低过头的人影来。

  

  “来的挺快的啊。”

  

  雷伊咳嗽了一声,眼神仍旧明亮,“以后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救了你一命。”似乎是缓了会儿,他才继续低声抱怨道,“你可真重。”

  

  布莱克沉默的看着面上毫无血色,却仍旧笑的得意的雷伊,忽然叹了口气。

  

  他就知道。

  

  他有些烦躁的扯下自己身上的外袍,默念了一句什么。而后,他半跪在地上,把那个人拉进了自己怀里,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你这是要以身相许?”雷伊的声音仍然带着笑意,但语气已然掩饰不住他满身的疲惫和虚弱。

  

  “闭嘴。”布莱克低声道。

  

  ……他就知道。

  

  布莱克闭上了眼睛,任由额头上那明亮的印记撕扯着他的力量,而后一点点,交付给他面前这个自始至终没有慌乱过的人类。

  

  那是他全部的一半,包括他的灵魂和生命。

  

  他知道,早在那个夜晚,那双琥珀的眼瞳望向他时,他就逃不掉了。

  

  将他整个人撕裂的痛苦从印记的位置传来,布莱克却一声不吭。他能感觉到雷伊的身体正在重新恢复温暖,生机也正一点点的充盈起来。

  

  “你还学过中医?”雷伊盯着自己和他十指相扣的那只手,“不过中医里头有这一招吗?”

  

  “你不是说以身相许?”布莱克学着他的语气,低声笑了起来,“我答应了。”

  

  雷伊挑眉,“让我考虑考虑。”

  

  “这可由不得你。”布莱克不由分说把他抱了起来,一步步的向着工厂外头走去。

  

  雷伊也乐的舒坦,甚至还换了个舒服点儿的姿势,“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了你吧。”

  

  “勉为其难?”

  

  “难不成你觉得你很有用?”

  

  “我、没、用?”

  

  “那你说你除了尾巴能暖床之外,你还有什么用?”

  

  “……闭嘴。”


  这一次的近神战争,最出风头的就是刚刚成为近神没有多长时间的盖亚。年轻的神灵在开始的时候还稍稍能够尊老爱幼,但就在战争即将结束的末期,不知怎么吃错了药,疯了一样把近神锤了个遍,而且胜得干净又漂亮,从而成功的成为了新的神子之一,也因此被大多数人看好,很可能成为下一任的战神。

  

  然而盖亚心里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到底怎么想的要找个狐狸精来护着雷伊?他明明只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接着捡起自己身为男主角的剧本了!结果就一个月!狐狸精竟然抢了他的剧本!还抢走了他的心上人!

  

  明明雷伊家里那三个家伙就已经很不好对付了好吗!

  

  天知道那仨家伙多久才难得能遇到把他们仨都纠缠住的麻烦,这才一脸不情愿的把雷伊交给他护着,结果他好不容易找到的机会,就因为这个该死的神位战争,这个机会竟然被一个老狐狸精抢走了?!

  

  新任神子很愤怒。

  

  他要下界去锤狐狸精。

  

  可是等到他赶到狐狸精的老巢的时候,早已是人去洞空,连个脚印都没给他留下。

  

  新任神子更愤怒了。

  

  而让新任神子愤怒的罪魁祸首此刻正跟在雷伊身后,心情着实放松不到哪里去。

  

  这是间宽敞又明亮的人类公寓,即使是用他的眼光来看也布置的相当不错。

  

  但他并没有什么赞美的心思,甚至比之前抢时间去救雷伊更紧张。

  

  “那么介绍一下,我大哥,雷锘。”

  

  被点名的短发青年露出个阳光的微笑来。

  

  “我二哥,艾里克。”

  

  沉默青年冷漠的点了个头。

  

  “三姐,阿克希亚。”

  

  冰山少女连个眨眼都没有。

  

  雷伊转过头来,“这是我男朋友,布莱克。额……目前待业。”

  

  说到最后一句时他还瞅了布莱克一眼,却意外的没在他脸上看见什么郁闷的情绪。

  

  “你看上的人一定错不了。”雷锘拍了拍他的肩膀,颇有深意的看了布莱克一眼,“这几天你也累了,先去休息休息吧。”

  

  艾里克淡定道,“该教训的教训完了,不用担心。”

  

  阿克希亚抱着一杯奶茶,更淡定道,“我在,他们俩有数。”

  

  “嗯,辛苦了。”雷伊笑了笑。

  

  布莱克眼神很复杂。

  

  烛龙白泽,冬神玄冥。

  

  你知道你的哥哥姐姐们联合起来能够挑翻半个天了吗?

  

  那你为什么还会被追杀?

  

  ……你是个人类真的是个奇迹哦。


13 Jul 2019
 
评论(12)
 
热度(2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