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透明小萌新
更新佛系随缘
常年失踪人口外加口头语言十级残废
口嗨肆无忌惮其实是个社恐






cp落英翩跹紫蝶舞
全世界最好的妖仙姐姐
 
 

【莱雷】一眼动情9

没啥好说的了

词穷了

真的很羡慕短篇写的炒鸡好的太太大佬们

我特么怎么就废话这么多

  

  

  

  雷伊也不知道自己的话布莱克能听进去多少。

  

  他是真的想劝这头狐狸的。

  

  最开始的时候布莱克虽然不爱搭理他,但到底这人抛开耳朵尾巴来看,也就是个漂亮青年,虽然平时跟个面瘫一样,不过一有什么事,他的那些小表情就说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

  

  雷伊很清楚,残酷是可以轻易改变一个人的。

  

  他们相逢的那个雨夜,布莱克的眼神让他很熟悉。

  

  ——平静,漠然,或者说是死寂,这也一度让他以为遇见了死士或者专业的杀手。

  

  和曾经艾里克,甚至是他自己都一模一样。

  

  那一个瞬间他犹豫了,即便理智告诉他立刻杀了这个古怪的家伙,找个地方休养生息然后回家,他也没忍心动手。

  

  这话如果说出来,恐怕他自己都不相信。

  

  但他的的确确动摇了。

  

  后来几天时间相处下来,他几乎没费多少力气就把这头看上去难以捉摸的狐妖本性了解了七七八八。

  

  雷伊并不爱太过随意的插手别人的想法和过去,可他下决心的时候几乎没有犹豫。他很清楚,再没有什么东西帮他一把,布莱克就彻底回不了头了。

  

  他想拉布莱克一把,哪怕只是让他稍微减轻一点心里的负担也好。

  

  等到他看到布莱克的反应之后,他就明白,他走对了。

  

  眼神向来足以反映人心,这句话对于妖怪来说同样适用。

  

  布莱克只是沉默的望着他。原本就称得上是俊美的青年在眼神明亮起来的那一刻,瞳眸的蓝色仿佛都鲜活了起来,看的雷伊微微一愣。

  

  ……果然是个狐狸精。

  

  雷伊心里嘀咕了一句,但目光却始终没有移开。

  

  布莱克目光颇为复杂,这也是他第一次没有看懂布莱克到底在想什么。他似乎是想说什么,可到最后只是抿了抿唇。

  

  在雷伊想要说些什么换个话题的时候,他看见布莱克那双漂亮的银白色耳朵忽然动了动。

  

  银白色星光几乎能够照亮整个黑夜一样,环绕在他们身周。雷伊冷静的看着那半透明的银白色屏障,开口却是对着布莱克说话,“谢了。不过这样真的很热。”

  

  布莱克没应声,反而把他搂得紧了些。雷伊也没再开口,保持了沉默。

  

  妖力凝结的屏障像是个球形的罩子把他们护了起来,被它挡住的那些东西随着布莱克的发力也被搅得粉碎。

  

  雷伊趁机从布莱克脖颈处抬起了头,瞥了眼地上的残渣,眼里流露出一丝恍然。

  

  真的是贼心不死哎。

  

  都看见非人类的东西了还这么敬业啊,雷锘对家到底给了他们什么好处?回头一定要问问艾里克他们到底招惹了谁,这一次才会打的这么狠,殃及他这条无辜的小池鱼。

  

  但他没能想的太多。布莱克忽然间便放开了手推了他一把,雷伊也灵敏的一头便钻进了洞穴里,而后隔着那一层在他进洞的一刹那便腾起的光幕般的屏障优哉游哉的看戏。

  

  不用更多顾忌他,布莱克显得更加游刃有余。银白色像是从天而降的流星雨般,星芒按照某种看似随意可又精妙的轨迹飞快移动着,几乎是毫无阻碍的便将那些追杀者阻拦甚至斩杀。

  

  雷伊蹲在地上看了会儿相当具有观赏性的战斗,忽然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没看错的话,追杀他的这群人里是不是有几个妖怪啊?

  

  看上去还超凶的那种。

  

  雷伊仔细回忆了会儿,还真隐约回忆起不久前那几个特别难缠的人来,还好巧不巧的跟那几个妖怪对上了号。

  

  “那我可真够厉害的。”雷伊嘀咕了一句,却悄然向洞穴深处退了几步。

  

  但洞穴外的局势并没有配得上他的警惕,战局几乎是一面倒。十几个人类几乎是在看见布莱克的时候就失去了战意,没有多久便仓皇惊恐的逃走了,余下的不过是几个打法相当诡异刁钻的妖怪。

  

  雷伊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那隔了一层透明银白色的洞口外。

  

  他们绝对不会这么轻松的就打发走。但如今这些家伙似乎也已经不畏暴露身份,那就只会比之前更难缠。

  

  雷伊的神经几乎紧绷到了极致。唯一还能用的那把匕首也已经滑落到了他掌心里,蓄势待命。

  

  洞外的布莱克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动作愈发的紧促起来。

  

  如果只是看身手的话,布莱克的战斗力也相当出色,但奈何在灵活性和出其不意这方面,雷伊却比他强了许多,才能在不多的几次打闹中占了上风。真要只凭着拳脚打起来,两个人大抵还是不相上下的。

  

  忽然间,布莱克回头看了他一眼,神情已然变了。

  

  雷伊想都没想,飞快的闪到了一边,掌心的匕首猛然向身后递了出去,刺中了什么东西。

  

  偷袭者的确没有想到即便依靠妖力隐藏自己,也能够被雷伊察觉。原本应该可以迅速愈合的伤口,却因为匕首上泛着的银白而迅速扩大,吞噬着他本身。

  

  雷伊瞥了眼布莱克。外头的战况已然一边倒,再过个那么片刻恐怕就能结束。但他也并没有就此放下心来,退后两步和偷袭者保持着距离。

  

  “你们太执着了。”雷伊道,“我哥招惹的人似乎很不得了啊。”

  

  “那也……不重要。”偷袭者刚开口就打了个冷战。银白妖力正在迅速吞噬着他的生命,看得出,布莱克似乎是早就给这人类留下了后手,“你会……死在这里。”

  

  “可是你们已经杀不了我了。”雷伊平静道。

  

  “没关系。”偷袭者扯出一个难看无比的笑容来,“我们杀不了你……你也活不下去。”

  

  雷伊愣了愣。

  

  “让开!”

  

  雷伊几乎是在咆哮声响起的同时闪到了一边,还不忘伸手抓住偷袭者扔向身后。银白凝结成的利刃几乎第一时间就把那个家伙绞成了粉碎,落了满地猩红的污渍。

  

  但终究还是晚了一步。

  

  布莱克的脸色难看的可怕。

  

  一瞬间爆发出的力量虽然不甚强烈,可终究还是被某种规则所探知,并且那个信号正在导致着某种无法逆转的状况来临。

  

  ——他的大劫,来了。

  

  

11 Jul 2019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