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透明小萌新
更新佛系随缘
常年失踪人口外加口头语言十级残废
口嗨肆无忌惮其实是个社恐






cp落英翩跹紫蝶舞
全世界最好的妖仙姐姐
 
 

【莱雷】一眼动情5

前方是两个成年人的残酷互怼

真的

  

  

  

  

  

  绝世狐妖最近没什么传言。

  

  因为绝世狐妖最近异常的暴躁,暴躁到小妖怪们不敢有什么传言,生怕在传言的途中就被一口吞入腹中丢了小命。

  

  布莱克冷眼盯着那个窝在洞穴里还在熟睡的人类,面无表情,然而心底的愤怒过了好几天仍旧旺盛无比。

  

  他怕是跟人类处久了,那时候才只顾着躲忘了用妖力。如果是用了的话那个人类现在只会被他踩在脚底关在洞里老老实实的,等着盖亚把这人带走,怎么会现在被鸠占鹊巢,他跟条丧家犬一样还被签了这种低级又难堪的契约?

  

  这种契约常见的很,效力也很低,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自动消散,或者被契约的一方达成了契约方的一个能力范围内的要求或愿望,也被大多数妖怪戏称为交易契约,也戏称为赔本契约。因为一般而言这种契约的收益虽然还算得上高,但相比起其他契约,它就没有任何值得吸引力的地方了,只有那些刚刚成年还在保护期、被强制要求体验生活的小妖怪才会不情不愿的找些懵懂人类折腾这种契约。

  

  换而言之,这种契约对于布莱克这种大妖怪来说约束力并没有那么高,执行力和持续时间也相当低,但同样,作为契约的基本属性之一,除了挣脱需要付出一定代价之外,还有一个让布莱克觉得无比揪心的点。

  

  他没办法对雷伊动手。

  

  ——对那个人类来说,他现在彻底成了一只失去了爪牙的狐狸。

  

  一想到前几天那个人类笑眯眯的叫他小狐狸的丑恶嘴脸,布莱克就恨不得上天先杀了那个近神,然后再干掉这个敢契约他的人类。

  

  连威斯克都没能成功的事,这个人类居然做到了?

  

  一定是他太纵容这个人类了。

  

  布莱克仍旧坐在自己以前的位置上,面无表情的盯着角落里蜷缩着的那个人类,难得露出来的狐尾不爽的来回摆动着。

  

  妖力和妖身凝结出来的白色长毛仍旧整整齐齐的摆成了软榻的模样,不过因为这几天被雷伊拖出去晒了晒,更显得蓬松柔软,也温暖了不少。雷伊正安静的窝在软榻的一角,半靠着石壁,一条腿蜷缩起来,手臂搭在上头,大概是已经睡着了。

  

  布莱克盯了他半晌。银白色的妖力在他身边荡起浅薄的涟漪,几颗明亮的星芒在山洞里肆意的游走着,留下一道道同样晶莹的漂亮轨迹。

  

  人类睡着的时候和他醒着时的差别不大,他那张脸即便是面无表情,看上去也是柔和的,不会让人有太大的压迫感。除了那个睡姿看上去极度没有安全感之外,安静待在那个角落里的雷伊看上去似乎也并没有那么讨厌。

  

  这年头眉清目秀的人或者妖怪也并不是没有,但妖怪身上都有着自己的气味,除了伴侣和挚友,很难有妖怪乐意接受其他妖怪进入自己的领地。人类那些个心思几乎都明明白白写在脸上,就算隐瞒的好了些,那些藏在心底的恶意也都逃不过妖力的感知。

  

  雷伊大概是他活了这么久的唯一一个例外。

  

  狐妖无声的叹了口气,那些洞穴里飘荡着的银白色就出现了那么片刻,又灰溜溜的散开了。

  

  干掉他的后果实在是太麻烦,忍一时风平浪静,再过去半个月,送走这两尊大神就完事,权当他提前渡个小劫了。

  

  布莱克这么想着便抬起了头,却发现雷伊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

  

  那双即使用妖怪的眼光来看也的确漂亮的过分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琥珀色即便在山洞里也没能失去它的光泽。片刻后,雷伊大抵是清醒了些,眨了眨眼睛,看着布莱克转过去的脑袋笑起来,“怎么,你在害羞什么?”

  

  布莱克冷静道:“我只是怕会忍不住干掉你。”

  

  雷伊微笑道:“可惜我还没有被你干掉的打算。”

  

  布莱克继续道:“所以我没动手。”

  

  雷伊好奇道:“你觉得你动手就一定可以干掉我?”

  

  布莱克道:“你觉得我杀不了你?”

  

  雷伊道:“我觉得你身手也就一般般。”

  

  布莱克笼罩在衣袖下的手骤然握紧成拳,关节泛白。

  

  他居然没办法反驳。

  

  谁让他那个时候傻的忘了用妖力。

  

  现在被嘲讽也只能忍辱负重。

  

  似乎是觉得布莱克的脸黑的可以,雷伊考虑了那么几秒,决定挽回一下气氛:“其实你也没那么弱。”

  

  布莱克的心情还没好转,就被他下一句话一盆冷水泼灭了所有的情绪。

  

  “就是没我能打而已。”

  

  雷伊说话时的眼神相当诚恳。

  

  诚恳到布莱克真的想反思自己的战斗力是不是真的很弱。

  

  然后他就用离雷伊最近的尾巴把雷伊拍出去了。

  

  雷伊一开始还装模作样的扑腾了两下。

  

  没两分钟他就抱着那条巨大毛茸茸而且着实很温暖的尾巴睡着了。

  

  布莱克着实被人类的心大程度震惊了那么一会儿。

  

  他盯着雷伊比起之前明显放松许多的姿态来,纠结了许久,还是没有收回自己的尾巴。

  

  至少在他的印象里,好像这是第一次,雷伊真正放松了些戒备和警惕心。

  

  ……算了。

  

  布莱克叹了口气,稍微调整了下自己的姿势,干脆坐在软榻上继续修炼起来。

  

  当他自己造的孽吧。

  


**************************************


这俩其实怼的很认真。


06 Jul 2019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